“八一光荣榜”出炉 百余名温州籍现役官兵上榜

浙江在线 2020-08-02 08:51:56

  温州网讯 近年来,广大温州籍官兵始终怀着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国防事业的追求,扎根国防一线,听党指挥、坚守使命,勇于拼搏、奋发作为,不求名利、甘于奉献,涌现出一大批爱党报国、矢志强军的先进典型,在强军兴军伟大实践中诠释升华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为家乡赢得荣誉赞誉,为温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提供了素材、贡献了力量。

  8月1日,温州特推“八一光荣榜”,公布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立功受奖的温州籍现役官兵名单。

  二等功(2名)

  林存联

  林存联,男,汉族,浙江温州苍南县霞关镇人,1983年12月出生,2001年9月入伍,现任武警海警总队浙江支队舟山大队队长,中校警衔,父亲林成森,母亲柯丽娇。2019年9月,林存联因工作成绩突出,被武警海警总队记二等功。

  林金鹏

  林金鹏,男,汉族,浙江温州永嘉县碧莲镇人,1982年11月出生,2002年12月入伍,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96885部队某营营长,少校军衔,父亲林伯升,母亲杨美菊。2019年3月,林金朋率部执行某国防工程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模式,圆满完成任务,创下部队历年建设成绩新高,被96885部队记二等功。

  三等功(119名)

  鹿城区(10名)

  林建 黄鹏宇 何宏根 朱泽军 郑跃 赵夷 薛武濮 谢炜史悠扬 邵洲

  龙湾区(7人)

  刘东来 王汉东 何潮程 朱建泽 陈键 项鑫博 季权锋

  瓯海区(6人)

  陈志华 陈胜义 吴慈慧 凌金豪 林海鹏 周伟克

  洞头区(1人)

  朱泽洋

  乐清市(21人)

  章朋飞 臧政 黄伟南 胡伟杰 庄勇标 叶森鑫 虞冰寒陈江涛 陈勇 朱孔懿 万琦 杨涛 王赛滨 许荣强 将铄烨 章毓希 梁浩 蔡剑南 余璐婉陈龙 倪俊敏

  瑞安市(13人)

  夏晨豪 陈珏 陈佩佩 蔡金辉 叶辞源 刘哲健 薛迪武宋之文张捷翔诸葛爱坚 陈伯轩 夏晓敏 陈昱璋

  永嘉县(11人)

  刘法和 汪进洲 赵学政 郑旭鹏 郑昌达 夏雷蒙 应楚童金广斌 徐雷潘利群 戴洛凯

  文成县(3人)

  王希晨 陆余定 周庆文

  平阳县(22人)

  季圣贤 童莉莉 童宏烈 曹启厅 王昌盛 金振川 许思典林友波 施正理陈文彬 温庆来 陈成德 林挺 郑昱 吴晗 黄兆俊 陈培雷 钟振桂 雷朝蕾 黄宰宇 吴云棉 卢贤龙

  泰顺县(3人)

  李绍辉 蓝崇俊 朱李苏

  苍南县(16人)

  林新恩 夏正前 许慧财 杨道先 谢尚晗 许必荣 黄学孝周世通 陈先司许允孝 陈文鲁 吴正贝 庄孝密 蒋建兴林棒棒 朱声特

  龙港市(5人)

  李博 薛圣照 温时隆 上官磊 叶德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