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政府性产业引导基金银政对接座谈会

2020-08-02 17:08: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芳) 7月31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财政局、瓯江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召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政府性产业引导基金银政对接座谈会,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17家金融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瓯江口财政局着重介绍了即将成立的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产业发展引导基金“1+1+N”的架构以及相关运作模式,以及该产业引导基金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和引导作用,带动金融资本和民间资本着力推动瓯江口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优势产业做大做强的重要功能。瓯江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瓯江口政府引导基金的管理法人单位,还向与会银行介绍了产业基金专户设立的公开招标方案讨论稿,各银行专业人员对进一步完善该政府性产业引导基金实施、专户设立方案以及后续子基金运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对基金运作方式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思路与设想。

  通过此次的政府性产业引导基金银政对接座谈会,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进一步增强了与银行的合作关联度,为下一步进行基金专用账户招标,助推瓯江口产业基金早日落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