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人人都是一流营商环境的主人

温州网 2020-08-12 08:36:00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

  温州网讯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

  温州作为全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发祥地,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市工作重中之重。近年来,温州率全国之先启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推出了一批有引领性、突破性和创新性的政策举措,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显著成效。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市场主体带来的前所未有冲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审时度势审议通过《关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的决定》,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保护市场主体、筑牢产业根基和应对外部压力最为重要的“筹码”之一,彰显了温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只有参与者,没有旁观者,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我们要牢牢树立“人人都是一流营商环境的主人”的理念。

  我们每个人都是良好的营商环境的受益者,同时也是营商环境建设的参与者。要全民动员,充分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携手共建一流环境,共享美好家园。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事事关系营商环境”观念,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积极主动参与营商环境建设中来。一声问候、一张笑脸、一杯热茶、一片热心……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当好“城市推介员”,讲好温州故事。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到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每个人都争做一流营商环境的一张“名片”。

  营商环境是市场主体生存环境,是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石,也是城市重要的软实力和竞争力。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要牢牢抓住优化营商环境这个关键筹码,拿出更大的决心和力度,从一点一滴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走深走实、加快建设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增光添彩!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周大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