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周壤镇调研

温州网 2020-08-12 09:54:00
利用半天时间,刘中华通过走现场、看规划、听汇报等方式,重点了解该镇农业产业、民生项目建设、工业园建设等情况。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刘超荣张玲郑国统)8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周壤镇开展工作调研。

  利用半天时间,刘中华通过走现场、看规划、听汇报等方式,重点了解该镇农业产业、民生项目建设、工业园建设等情况。

  “什么时候可以投产?”“现在项目处于什么阶段?”在诸葛岭村菌菇产业园,刘中华与项目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对该项目规划、投资建设、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要提高站位、着眼长远,继续加大菌菇产业园及其配套设施、后续建设进度,及时发现、解决该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快菌菇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度。要从文成大格局去谋划建设,着力把文成农业特色和旅游相结合,拉长菌菇产业链,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文成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岙底村,刘中华详细了解镇文化中心、幼儿园、卫生院等民生项目情况及灯垄洋美丽田园建设情况。他要求,重点民生项目建设要高标准定位,紧盯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质提速项目建设。

  在岙底工业园区,刘中华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产业园和企业整体运行、未来发展思路及发展中所遇到的种种困难情况,并现场给予指导。刘中华要求,要积极探索转型升级之路,认清形势找准短板,把握机遇加速发展,着力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要提高标准、长短结合、摆高站位、放眼全局,立足长远考虑企业发展,加强企业规范化管理,切实加强园区自身建设,为文成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