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多家商户参与 温州第二轮月光经济消费券使用范围扩大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0-08-13 09:33:40

  “夏夜嗨翻天·幸福乐不停”2020温州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正在火热进行中。8月12日,记者从温州市“大建大美”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8月11日投放的第二轮月光经济消费券(又称“月光宝盒”)使用范围进一步扩大,市民平时常去消费的众多热门商家都被纳入到可核销商家行列。

  据悉,有3万多家商户参与到此轮活动,如人本超市、世纪联华超市、一鸣真鲜奶吧、十足便利店、沃尔玛超市、南塘新天地地下欢乐购超市等商家均已纳入可核销月光消费券的商家之列,另外还有很多特色餐饮店也列入其中。

  “昨晚我去十足买东西的时候,合计是22元,收银员主动提醒我可以使用‘月光宝盒’。本来我还没领取的,当场试了下,没想到运气好,领到了满20元减5元的消费券,正好可以用上。”家住南国大厦的市民叶女士,经收银员提醒,成功“薅”到了月光经济的“羊毛”。

  值得特别提醒的是,月光消费券仅限夜间使用,即每日18时到次日6时,使用范围为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浙南产业集聚区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已经领取“月光宝盒”但尚未使用的市民朋友,可选择具备消费券核销能力的商铺购物消费。月光经济生活周温州世纪广场南广场主会场以及印象南塘北入口广场等分会场现场设置的商铺,目前也都可以核销使用月光消费券。

  8月14日10时“月光宝盒”将开始第三轮投放,市民届时可登录支付宝主页领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