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浙江 | 浙江各地迅速行动 立行立改抓落实

浙江新闻联播 2020-09-03 15:04:00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昨天正式进驻浙江省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并开通了专门值班电话和专门邮箱,受理生态环境方面的群众来电来信举报。今天,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省政府转办了第一批信访件。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省政府

  转办的首批信访件共计五件

  涉及大气、水、噪声和生态等多个类型

  分别来自杭州、嘉兴和绍兴三地

  其中

  杭州的一起信访件被中央督察组圈定为“重点件”

  督察组要求,所有信访件均明确边督边改工作要求和反馈时间节点,重点件须由各市党政主要负责人领办,立行立改。

  目前6个省信访督办组已下沉各地,接下来将对各市督察信访的办理进行督办指导,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浙江新闻联播》报道——《浙江各地迅速行动 立行立改抓落实》

  在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件后,我省各地迅速行动,立行立改抓落实,确保以最严格要求、最有力举措,推进问题整改到位。

  今天下午,针对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嘉兴平湖市华峰化纤有限公司废气排放扰民等问题,嘉兴市、平湖市两级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赶赴现场,检查废气产生点、收集处置设施等点位。责令企业要加强整治力度,确保废气收集到位、处置到位。要求当地生态环境部门快速执行整改任务,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整改到位。

  平湖市副市长 沈志凤

  “下一步将针对企业全方位开展执法检查,对废气开展执法监测,发现违法行为一律查处到位 。”

  针对督察组转办的绍兴市上虞区丰惠镇渔门村皂梁线路边存在涉嫌违规开采塘渣石块问题,上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队赶赴现场检查。针对施工过程中产生的扬尘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做好裸露面覆盖、绿化和柔性防护,并做好施工路段路面洒水等工作。

  针对上虞区丰惠镇五云村五星自然村附近天成养殖场异味和废水直排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完成养殖棚舍的密闭性改造,并安装喷雾消毒设施,以及气味收集处理设施。

  绍兴市上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 金进富

  “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实行领导包案,边督边改。群众反映什么问题,我们就解决什么问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