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57

想运动?除了跑步游泳,还有这么多项目可以get!

来源:温州网作者:陆珊珊2020-09-07 16:47:00

  都说生命在于运动,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身体健康,除了去健身房跑跑步,练练器械之外还能做什么运动?看看生活君整理的这些运动哪个适合你?一起动起来!

  武术格斗类

    蜂袭搏击俱乐部

  这个俱乐部相较起来算是大规模的,这里有泰拳区、巴柔区、拳击区、瑜伽区、健身区,属于各种运动比较齐全的一个搏击俱乐部,当然来这里的大多数人都是以学泰拳为主,教练非常认真,课程内容包括热身、拳击操、打沙袋、教练一对一打靶。

  地址:黎明中路1956花园创意园区三号楼

  电话:0577-88839065

  力博泰拳馆

  看名字就知道这里主要是学习泰拳,拳台看起来就让人感觉很专业,泰国教练很有耐心,旁边还有辅教,可以帮忙翻译,,店里还可以买泰国专业的泰拳装备,这里暑期也会开设儿童跆拳道班,比较混搭。

  地址:欧洲城4幢16号

  电话:13819725386

  康格锐拳击俱乐部

  整个装修很有打泰拳的氛围,一种地下拳馆的感觉,上课是小班制,教练示范玩动作后会对每个学员的动作进行一一知道,还有美女教练,就是地方比较偏,工作室面积不大,价格相比健身房要亲民很多。

  地址:黎明西路机械大厦A座301

  电话:13706675476

  昊晟格斗俱乐部

  市区的综合格斗馆,地理位置优越,在九山湖畔,公交开车都很方便,这里巴西柔术的教练听说是经常去比赛的专业选手,当然这里也可以打拳,相比前面的泰拳馆,这里的更加明亮一点,是个学习氛围很好的拳馆。

  地址:九山路93号(室内体育活动中心3楼)

  电话:18006681155

  球类运动

  温州东方高尔夫球场

  这里离市区开车大概45分钟的车程,是温州唯一一个高尔夫球场,分为训练区和下场区,周边风景很好,球场整体看起来一片绿很舒服,价格也很亲民,30颗球30元,没有球杆的人可以租借。

  地址:仰义街道仰义西郊森林公园内

  电话:0577-55576699

  环球保龄球馆

  一家藏在地下室的老店,因为年限比较久了,所以整体看上去不是特别高大上,但是团购价比较划算,感觉保龄球是一个看着简单,操作起来又比较难的项目,因为保龄球重量的关系,还是个挺费体力的运动。

  地址:人民中路环球大厦地下室

  电话:0577-88256888

  休闲运动

  正德礼射

  这家店是我市比较有名气的游乐场所之一,场馆里分专业区和新手区,费用可以按壶算也可以按时间算,人少的话建议按壶算,毕竟按时间算毕竟有紧迫感,一只拉弓手臂会很累,基本上新手不要射太多次,第二天手臂会很痛。

  地址:鹿城路温州5050购物中心6楼L6016

  电话:0577-88765050

  藤桥滑翔伞基地

  地址:藤桥镇瓯海大道潮济村潮济加油站斜对面

  电话:0577-85958090 1810679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