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荣获温州日报新闻宣传三大奖项

2020-09-13 09:43:15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 9月11日上午,温州日报县(市、区)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通报了2019年度县(市、区)新闻宣传工作各类奖项,其中,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获得县(市、区)新闻宣传优秀奖、2019年度通讯员突出贡献奖和2019年度通讯员优秀奖三个奖项,为历年获奖奖项数量最多,这是对瓯江口宣传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进一步鞭策和激励瓯江口新闻宣传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瓯江口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组宣部坚决扛起宣传使命,坚决打造好重要对外宣传窗口,利用“瓯江口发布”微信公众号、微博、头条号、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出瓯江口发展声音,讲述瓯江口精彩故事。同时,加速推进媒体融合,与温州日报,温州电视台,温州新闻网、腾讯新闻网等平台紧密合作,优势互补,为瓯江口城市形象、平台建设、中心工作的宣传拓宽了途径,提供了支撑。

  5月,温州日报瓯江口成立分社,温州新闻客户端开设瓯江口频道。三个多月以来,利用温州日报全媒体的平台优势,结合瓯江口的特点特色,多次探讨策划宣传报道方案,明确宣传重点,让瓯江口相关新闻报道快速进入了良性的通道。推出的一版头条《招商引资再现瓯江口速度》、深度报道《扬帆逐潮瓯江口》等近20篇报道和多个专版见诸报端和各个新媒体平台,提升了瓯江口的形象和干部群众士气。

  下一步,瓯江口组宣部将立足新形势新要求,继续紧紧围绕党工委中心工作,探索创新宣传模式,加强与各级媒体融合与合作,为瓯江口打造温州对外开放的重要桥头堡、都市区发展的主拓展区、产业发展的主阵地发声发力,为建设“重要窗口”注入瓯江口动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