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在年轻干部集体谈话会上强调 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 用实绩创造美好未来

温州网 2020-09-14 07:35:59
9月11日,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全市年轻干部“学‘三史’、担使命、作表率”现场教育和集体谈话会。

温州网讯 9月11日,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全市年轻干部“学‘三史’、担使命、作表率”现场教育和集体谈话会,勉励全市广大年轻干部学好温州革命史、改革史、创新史,永葆“不忘来时路”的初心、勇担“续写创新史”的使命,心怀感恩、珍惜岗位,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检验的新业绩。

市领导方向、王军等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主持。

在听取年轻干部代表发言后,陈伟俊指出,温州的未来在年轻一代,年轻一代有担当,温州发展就充满力量;年轻一代本领高强,温州未来就有希望。此次综合比选提任年轻干部,是市委着眼温州改革建设发展的战略全局、温州干部队伍建设的工作大局作出的举措部署。当前,温州处在加快建设“重要窗口”、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上,对每位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广大年轻干部要常怀感恩之心、不负组织信任,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用实绩创造美好未来,为温州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陈伟俊强调,要让对党忠诚成为最强大内核,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清醒确保政治坚定,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要让敢于担当成为最响亮强音,认真履职尽责、争先创优、克难攻坚,在落实“六重”清单、打赢“两战”等主战场上彰显担当作为,时时创一流、事事争第一。要让激情干事成为最鲜明特质,主动拥抱变革、勇于创新,保持“早晨八九点钟太阳”的朝气、“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勇气、“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争当有激情想干事、能创新会干事、看成效干成事的“实干家”。要让勤学善思成为最有力武器,向发展实践学真章、为民服务见情怀、透过现象看大势,不断增强学习思考能力、战略思维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服务基层能力。要让严于律己成为最基本要求,常照清廉之镜,始终心怀敬畏,把思想防线筑得更牢、纪律红线守得更严、道德底线划得更清,做到修身自律、怀德自重、清廉自守。

集体谈话前,年轻干部代表走进“省一大”旧址学习温州革命历史,到龙港感悟温州改革发展历程,到龙湾瓯海察看科技创新、产业平台建设情况,在现场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陈伟俊勉励大家要从学好温州“三史”中汲取忠诚、信仰、为民的力量,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温州改革发展之中,以实干实绩彰显人生价值。

来源 :温州日报

记者 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