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这村庄主打“侨”牌,带领村民打造慢生活空间

温州网 2020-09-17 18:04:00

  相关报道:听小康故事见证百年辉煌成就“在身边·小康故事”网络主题报道活动启动

  温州网讯(记者 潘涌燚)随风飘扬的各国旗帜、色彩斑斓的房屋、浪漫的花田、浓荫蔽天的古榕树……如果不告诉你这是瓯海,你敢相信在家门口就能领略到欧洲风情?

  在瓯海丽岙这一侨乡,有一处偏僻的小村庄通过环境整治,不仅让整个村庄处处变得靓丽,更是打出一系列“侨乡牌”,让乡村产业振兴的蓝图徐徐展开。可以说,这个村庄的蝶变故事生动呈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好图景。

  没错,本期“在身边·小康故事”网络主题报道活动之“在山那边”,将要走进丽岙街道梓上村。昔日无人问津的小村庄如何“升级”成为3A景区,梓上村发展的背后都有怎样的故事?9月18日下午,我们将邀请丽岙街道梓上村干部,带领我们到村里逛一逛,坐下来品尝一杯英式咖啡,和村民拉拉家常,讲述这里的时尚慢生活。

  另据小编了解,梓上村最近各式各样的墙绘成了有名的网红打卡地。机会难得!在此,向全网发出“邀请函”,征集一同前往丽岙街道梓上村的“小康见证人”。如果你对丽岙街道梓上村的故事感兴趣,或者有什么想要当面了解的,欢迎报名联系我们。

  1、微信报名

扫码关注温州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留言报名(姓名+联系方式)

  2、电话报名:0577-88096548;0577-88097083

  3、在线报名

  点击进入【专题】,拉到下方“小康选题”,点击“我想作见证人”,填表报名。 

  另外,《在身边·小康故事》网络主题报道活动相关征集仍在火热进行中,等待你们的回音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