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长假,寻找用奋斗向祖国告白的人

温州网 2020-09-29 10:59:00

  温州网9月29日讯(记者 温婉)当大多数人回家团聚时,他们坚守静候,只为让你体会多一份家的温暖;当大多数人出游时,他们正在岗位值守,只为提供多一份服务;当你满心欢喜地在感叹城市越来越美时,他们仍奋斗在一线岗位上,只为扮靓温州城再出一份力……

  国庆假期,无论是在你我身边,还是在望不见的角落,总有那么一群人,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服务着百姓生活,维护着社会秩序,保障着万家安宁。坚守在一线,是他们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举国欢庆的日子,也因他们而更温暖、更美好。十月假期,“晒秋”“晒欢乐”的同时,也来晒晒“身边的坚守”吧,用镜头和文字表达向这些城市一线奋斗者致敬,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这个假期,温州新闻网特别策划推出“坚守在一线,是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活动,面向网友征集“国庆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素材。具体情况如下: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0月8日

  二、题材范围:包含“国庆坚守岗位”元素的文章、图片、视频等均可,包括国庆节前后的见闻随拍、随感,国庆期间你遇见的坚守岗位的的图文视频故事等。欢迎你用文字、图片或者视频的方式记录下这个城市一线的奋斗者,分享镜头背后的暖心故事。

  三、内容形式:文章、图片、视频等均可,作品须原创,并配上文字说明,文章篇幅、图片数量、视频大小不限。

  四、参与方式:

  (一)微信参与

  关注温州新闻网(wz_news),发送素材至微信后台。

  (二)邮箱参与

  将素材发送至邮箱:1181552640@qq.com

  (三)联系方式

  0577-88096548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