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 确保节日期间和谐稳定

温州网 2020-09-29 10:38:00
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前往县人民医院、泰顺香洲开元大酒店、国鸿都会中心在建住宅项目现场、客运北站等地开展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卫生防疫工作检查。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国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 (记者 施双双 图 孙斌)9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前往县人民医院、泰顺香洲开元大酒店、国鸿都会中心在建住宅项目现场、客运北站等地开展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卫生防疫工作检查。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国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我县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中秋节和国庆节。副县长孟晓晨陪同检查。

  在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陈永光关切询问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了解各种医疗设备管理运维和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更高标准、落实更严举措,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维护平安稳定的各项工作举措,切实当好人民群众卫生健康的安全后盾。

  在泰顺香洲开元大酒店,陈永光详细了解酒店食品安全、体温检测、扫码登记、消毒保洁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措施,做好设备设施消毒、入店顾客体温测量、扫码信息登记等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在县客运北站,陈永光仔细询问节前道路交通流量、车站客运量、车辆安全检查、网络售票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客运站内安全保障设施、客运动态监测系统及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客运中心、交通运管等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问题,始终把旅客平安放在首位,加大检查管理力度,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全力确保公共安全、交通安全。

  检查中,陈永光再三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乡镇和各有相关部门一定要始终把“不出事”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节日期间人流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安全整治工作力度,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要做好市场供应、供电等民生保障工作,确保我县群众平安过节、顺心过节;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从严加强节日期间返泰人员排查和管理工作,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