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温州动漫节国庆节启幕,游玩攻略抢先看

温州网 2020-09-29 14:10:38

  温州网讯  一年一度的温州动漫狂欢即将拉开序幕!第十三届温州动漫节以“动漫我的生活,动漫我的城市”为主题,将于10 月1 日—4 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5、6号馆盛大举行。

  为了让广大的温州市民能够享受一场动漫狂欢盛宴,温州动漫节将动漫与游戏、原创、市集、音乐、街舞、嘻哈、网红直播带货等项目相结合,以“展示、赛事、狂欢”为核心,努力为动漫、电竞爱好者们打造一场动漫世界的奇幻之旅。

  展会现场不仅将延续往期热门主题活动,如第十三届“金鹿奖”cosplay超级盛典、首届“白鹿杯”电子竞技全国邀请赛、第四届白鹿动漫音乐盛典、隐墅风雅市集、第十三届温州动漫诗画大赛,还将举办首届温州街舞大赛、首届“瓯越鲜风”杯网红直播大赛。另外,还将呈现不一样的温漫新世界,全新的华丽场景“最美逆行者”抗疫漫画展、菜菜头十五周年动漫互动馆、康龙×漫威主题体验馆、百工文创馆、魔墅动漫市集等。本届温州动漫节还将设置“中国隐墅”盘云谷涂鸦大赛、2020温州水乡音乐节两大配套活动,这是与往届最大的不同之处。

  不论你是陶醉电竞不能自已的理工男,还是喜爱cos无法自拔的软妹子,动漫节都有他们的期待。Cosplay世界冠军雪雪、全国知名配音CV柳川鱼、“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石头、李琰都将来到温州动漫节现场;王者荣耀、英雄联盟两大游戏上演巅峰竞技,梦想从首届“白鹿杯”电子竞技全国邀请赛开启;第四届白鹿音乐盛典每日激情演绎二次元、古风、民谣、流行、摇滚等类型音乐。

  古典与超现实的结合,二次元与传统艺术的碰撞。温州动漫节怎么玩?来看游玩攻略大揭秘。 温漫

  活动地点:温州国际会展中心5、6号馆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日—10月4日

  活动内容:第十三届"金鹿奖"cosplay超级盛典、2020首届"白鹿杯"电子竞技全国邀请赛、第四届白鹿音乐盛典、隐墅风雅市集、"最美逆行者"抗疫漫画展、首届"瓯越鲜风"杯网红直播大赛、首届温州街舞大赛、第十三届动漫诗画大赛、菜菜头十五周年动漫互动馆、康龙×漫威主题体验馆、百工文创馆、魔墅动漫市集等。

  售票平台:哔哩哔哩、喵特、现场售票

  天气预报:10月1日—10月3日多云,10月4日有雨

  公交路线:24路、1路、69路、17路、68路、B106路、B108路、94路、86路、B113路

  来源:温州商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