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抢抓“黄金”攻坚期 坚决打赢村社组织换届决胜战

温州网 2020-09-29 14:11:00
当前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已经到了真正实战、真正见底、真正攻坚的时刻,全县上下必须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全面做好村社组织换届最后阶段的准备工作,决战决胜村社组织换届攻坚战。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 陈贵荣 图 孙斌)9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县委书记陈永光强调,当前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已经到了真正实战、真正见底、真正攻坚的时刻,全县上下必须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全面做好村社组织换届最后阶段的准备工作,决战决胜村社组织换届攻坚战。县领导王慧杰、罗招政、雷全勉、胡慧雷、童德平、钱继华、周碧素、邹镇国、赖立峰、雷子亮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招政传达了全市村社换届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重难点村、抓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力度需加强的联村领导名单,部署了重难点村整转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碧素传达了全市村社组织换届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了具体工作部署;东溪乡、彭溪镇、罗阳镇、仕阳镇、雪溪乡就重难点村整转和难点问题化解作了表态发言。

  陈永光指出,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是当前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件利长远、促发展、惠民生的要事工程。各乡镇部门要坚决杜绝“凭感觉、赌一把”的心态,持续坚定力、立信心、压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村社组织换届攻坚战取得完胜。

  陈永光强调,要紧锣密鼓推进,紧盯节点抓攻坚。紧盯“9月底集中攻坚、国庆假期完成整转、国庆节后全面推开”三个节点,迅速推进、速战速决,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高质量完成村社组织换届工作。要全面挂图作战,扭住重点抓攻坚。统筹力量、全力攻坚各乡镇重难点村,在每个重难点村制定一份“作战图”、驻扎一个专班组、使出一些“硬招数”,确保村社组织换届全面启动前完成人选稳固、问题清零、完成整转。要确保胜任胜选,高分制胜抓攻坚。要确定固化人选、鲜明干事导向、全力提高“参选率、得票率”,确保“一肩挑”人选胜任胜出“全当选”;要对照考核争高分、对标先进树亮点,持续探索村社组织换届好做法,总结出有特色、有亮点的“泰顺经验”,为全市村社换届工作提供样板。要进入战时状态,极端负责抓攻坚。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和懈怠心理,把责任细化落实到岗到人,坚决打赢村社组织换届攻坚战。要严格督考问效,实干比拼抓攻坚。强化亮晒比拼、督导督办、考核奖惩,把压力传导下去,把责任落实下去,切实帮助做好各村社组织的换届工作,努力向省市委、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村社组织换届的高分答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