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村(社区)组织换届重难点村社整转攻坚视频连线会召开

2020-09-30 09:33:52

  9月22日晚,全市村(社区)组织换届重难点村社整转攻坚视频连线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村社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换届工作调度会精神,分析我市重难点村社整转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为换届全面铺开扫清障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胜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胜杰同志指出,当前村社换届已经进入“临战备战期”,要把重难点村社整转攻坚作为换届的关键之战、转折之战,吹响总攻号角,拿出战斗姿态,全力奋战奋进,以一失万无的危机感确保村社换届万无一失。

  杨胜杰同志要求,要紧紧抓住面上铺开前的这段关键期,集中人力、集中精力整转攻坚重难点村社。要继续落实好县乡领导结对包抓重难点村社机制,实行“镇街点将、上级下派”,逐村社建立破难专班,县乡两级联合攻坚,每日研判协调推进。要集中开展“一次深度专题研判、一次党员干部主题党日党性教育、一次重点人约谈教育、一次村乡贤引导谈话、一次候选人入户听声群众普遍走访、一系列取信于民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六个一”活动,一线破解换届难题。要深入拉网重筛倒排一批前期整转不到位的重难点村社,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挂图督战、限时整转。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落实“一表一单一晒一票否决”机制,采取随机调研、明察暗访、攻坚“比武”等,分层分级督办整转攻坚情况,全面打赢重难点村社整转攻坚战。

  会上,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汇报重难点村社整转攻坚情况,市村社换届联系督导组汇报督导情况。

  来源:温州组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