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换新颜 温州最有故事的街国庆等你掀盖头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0-09-30 14:54:18

  从市区公园路走到五马街,再来到禅街,走进温州最有故事的一条“街”——五马历史文化街区。这里承载着许多温州人的文化记忆,流淌着生机勃勃的商业气息,文化与时尚在此交融。

  2017年,温州市委、市政府作出“两线三片”战略部署,按照全域谋划和历史文化街区三年行动计划总体安排,对五马街历史文化街区进行整体规划、改造,将禅街、五马街、公园路连为一体,以步行街、慢行的形式,打造五马历史文化街区主动脉,赋予这条街区新时代的文化律动。

  今年10月1日,传统老街公园路完成改造提升,将以一种全新的面貌“迎客”。老街换新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十一假期在这里又有哪些打卡点?让我们跟随镜头提前去探营吧!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戚祥浩 张亦盈 共享联盟鹿城站 黄达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