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可获批!这条高速计划年内开工,途经瑞安、平阳、龙港、苍南

温州交发集团 2020-10-03 09:14:00
9月30日瑞苍高速公路(龙丽温至甬台温复线联络线工程)工可获省发改委批复(浙发改项字〔2020〕180号),为年内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工可获批!

  瑞苍高速公路距开工建设又近一步!

  9月30日

  瑞苍高速公路

  (龙丽温至甬台温复线联络线工程)

  工可获省发改委批复(浙发改项字〔2020〕180号)

  为年内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瑞苍高速公路

  作为龙丽温高速公路和甬台温复线高速公路的联络线,将东西横向贯通三条高速公路,起到连接沿海经济发达区域和山区欠发达区域的横向纽带作用,既有利于完善温州公路网、构筑温州大都市圈、促进温州南翼副中心鳌江流域城市一体化发展,也对满足区域交通需求、提供防洪救灾通道、发展革命老区等方面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同时,也为实施我省交通“5411”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现代交通“五大建设”,高标准构建“四大交通走廊”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瑞苍高速公路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

  工程起于瑞安市高楼镇与龙丽温高速相接,途径平阳县、龙港市,终于苍南县钱库镇与甬台温复线相连,路线全长约52.65公里,投资估算约159.6亿元。

  工程共设置枢纽3处,互通7处,服务区1处,收费站8处,隧道管理站1处,管理分中心1处,养护工区1处。

  来源:温州交发集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