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民国庆开启“买买买” 市区有商场延迟打烊

温州网 2020-10-03 09:14:37
黄金周来了,喜欢买买买的市民开启“血拼”模式。

  温州网讯  黄金周来了,喜欢买买买的市民开启“血拼”模式。“好久没在商场看到这么多人了。”“疫情以来,第一次买买买这么爽。”10月1日,市民项女士就带着一家子去逛商场。记者探店银泰百货温州世贸店看到,商场里人头攒动,入店需要体温测试,不少市民戴着口罩购物。

  郑慧洁 摄

  ”我们从永嘉来的,来喝周杰伦奶茶!”市民周小姐也带着小姐妹来购物,她说疫情以来第一次来温州购物,有了过年的感觉。商场里,不少市民拖家带口,拎着购物袋,收获满满。9月30日开业的银泰百货温州世贸店B馆也迎来了满满的人流。温州银泰也应季推出了满减活动。因为市民的购物热情,10月1日银泰进入“超长待机”营业状态,打烊时间延迟到10点半。银泰百货温州世贸店数据显示,今年10月1日的客流量同比增长超40%。

  洪越风 摄

  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也迎来大批市民前来消费。市民洪小姐国庆要去朋友家聚餐,特意搭配贸易港买礼物,“这里能买到全球各地的东西,比较整。”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正值周年庆,推出了美食节活动,商家也各自推出了促销活动,10月1日当天销售量与平日相比,实现了翻番。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雯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