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教育馆成网红打卡点 国庆首日参观人数超5000人

温州网 2020-10-02 09:33:00
国旗教育馆成为网红打卡点,当日参观人数超5000人。

  温州网讯 昨天,全国首家综合性国旗教育基地——国旗教育馆成为网红打卡点,当日参观人数超5000人。

  昨天上午7时不到,已有数百市民从瑞安的西山拾级而上,前往国旗教育馆参观。国旗教育馆整体外观呈现的五星红旗造型蔚为壮观,游客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竞相与这抹“国旗红”合影。

  触摸屏幕,亲手绘制一面国旗;点击地图,让国旗在不同地点升起;跟虚拟讲解员“瑞瑞”“安安”聊天,重温红色记忆……国旗教育馆每层的高科技元素得到游客的喜爱和认同。

  国旗教育馆“镇馆之宝”:编号2019—0046国旗是游客最喜欢合影的红旗之一。这面红旗长500厘米、宽333厘米,去年5月10日至12日曾在天安门广场升起,由北京市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赠予。馆内,高15米、宽8.5米的巨幅升旗幕屏令人肃然起敬,参观者仿佛在天安门广场亲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也是游客最爱同框的景点之一。

  据了解,国旗教育馆设立一年以来,共接待游客18万人次,团队600多个,全馆获得点赞90多万次。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项武龙 通讯员 夏盈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