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假期首日 江心屿新东园正式开园

温州网 2020-10-01 15:44:00
国庆开园期间,江心屿将全面开放两塔一寺、海淀朝霞、山水诗路等8个重点景观区块。

开园仪式

  温州网10月1日讯(记者 潘涌燚 摄影 管新民 通讯员 吴蒙蒙)随着倒计时响起,“千年孤屿 文化地标”的卷轴徐徐展开.......中秋国庆假期首日,江心屿新东园正式开园。

  国庆开园期间,江心屿将全面开放两塔一寺、海淀朝霞、山水诗路等8个重点景观区块,献上金秋文化节开幕式、夜江心实景演出、声动江心、唐诗宋词情景剧四大文化盛宴,同步推出茶艺表演、油画写生等特色活动,真正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慢”游景区中享受到最愉悦的假期体验。

  江心屿是八百里瓯江上最闪耀的明珠,承载着全体温州人的记忆与乡愁。近年来,鹿城区抢抓“两线两片”历史机遇,高标准启动江心屿东园改造提升工程,高水平做好“建筑整体提升、环境设施优化、文化深度融入”三篇“文章”,高效率推进9大重点景观区块建设,“诗”“禅”“古航标”三大文化特质水乳交融,江心屿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鹿城将严格对照“体现唯一性、更有冲击力”要求,在继续抓好后续项目建设的基础上,扎实做好业态创新、文化挖掘等工作,全面促进文化、旅游、商业等业态深度融合,全方位展示“诗词圣地”“江天佛国”“世界古航标”的靓丽新姿,真正打造享誉内外的城市文化地标和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传世之作,擦亮江心屿这张文化“金名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