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铁定溜溜主题乐园全面开园 喜迎八方来客

温州网 2020-10-02 09:33:00
高达61.8米的溜溜塔,为亚洲唯一游乐项目,感受一二存在于二次元之外魔法空间。

  温州网讯 昨日上午,乐清·铁定溜溜主题乐园全面开园,喜迎八方来客。

  该乐园位于大荆镇下山头村,围绕铁皮石斛做足文章,集合主题休闲、乡村民宿、文创设计、科普教育为一体,是一个辐射15平方公里的田园综合体。重点建设仿野生石斛种植、百果园基地、珍贵彩色健康示范林、农耕文化园、雁荡溜溜铁定村、石斛文创园等项目。

  据介绍,乐清·铁定溜溜主题乐园取石斛外形弯溜溜,口感滑溜溜之意而命名,着力打造国内无动力主题乐园的新样板,拥有花海溜溜、世界风溜溜、虎溜溜三大主题区,把惊险、刺激、美食、美景一网打尽。

  高达61.8米的溜溜塔,为亚洲唯一游乐项目,感受一二存在于二次元之外魔法空间;1620米亚洲最长的山地过山车虎溜溜,激情体验高度与速度的双重冒险……乐清·铁定溜溜主题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让游客在此次“双节”假期有更好的游乐体验,他们精心策划了系列活动,邀请田亮叶一茜一家来到铁定溜溜和粉丝们见面互动,组织马戏魔术、神奇手技在农耕乐园精彩上演,安排cosplay、人偶表演、趣味场景剧在花海溜溜轮番亮相。

  来源:温州日报

  乐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