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和南麂说再见!航线将全部停航

平阳交通 2020-10-07 10:01:00
为了避免南麂岛旅客受大风影响滞留岛上,浙江省鳌江港务公司向南麂镇政府、海事、港航、客运企业等相关单位部门联系,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运力疏散南麂岛上的旅客。

根据气象预报受弱冷空气影响,预计6-8日有8-9级东北大风。为了避免南麂岛旅客受大风影响滞留岛上,浙江省鳌江港务公司向南麂镇政府、海事、港航、客运企业等相关单位部门联系,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运力疏散南麂岛上的旅客。 

10月4日上午7时,南麂111号、南麂10、南麂88号等8艘客船(其中包括瑞安两艘快艇)陆续放空前往南麂疏散旅客。

本次运力组织是结合智能化票务系统和旅客上岛实名制,精确掌握疏散旅客信息,同时通过南麂镇政府帮助统计核对人数,使疏散旅客数据精确到个人;

鳌江港务公司按旅客疏散数量,合理安排疏散船舶航次,确保运力投入充足,疏散现场秩序井然。

截至10月4日15时0分,疏散南麂至鳌江旅客1626人(10个航班),南麂至瑞安373人(4个航班),合计1999 人(14个航班)。 

另外,十一假期未来几天南麂航线将全部停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