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 确保实现换届全程全面高质量

2020-10-12 09:43: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杨恒昶) 10月11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以党工委扩大会议的形式,在灵昆街道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动员部署村级组织换届各项工作,全面进入“战时”状态,为打赢瓯江口村级组织换届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瓯江口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灵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及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瓯江口村级换届前期准备工作。自今年4月11日启动村级组织换届准备工作以来,灵昆街道、各有关部门按照市区换届工作统一部署,主动作为、协同推进,在人选把关上从严从优、难点破解上有力有效、政策宣讲上深入人心,各项准备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以“为什么要确保全胜?”“怎么来实现全胜?”为切入点指出,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三个稳、四个无”要求展开工作,确保瓯江口实现“务求全胜、打赢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攻坚战”的目标。

  梁超强调,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是政治“硬任务”、是发展“关键战”、是强基“压舱石”。

  要凝聚共识,集合资源,全力进入战时状态。迅速把力量配置到位、把重心转移到位、把精力调整到位,真正做到思想上更紧、举措上更准、行动上要快,把换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入。

  要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大力推进克难攻坚。聚焦聚力“五好两确保”总体目标,精心制定各项预案,既要抓重点又要克难点,既要保进度更要保质量,尽最大努力提升参选、得票、满意这三“率”,确保全程稳、全面稳、全域稳。

  要压实责任,强化纪律,有力保障基础支撑。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自上而下的责任传导机制。要强化风险防范管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将正风肃纪贯穿换届的全过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