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瓯江口的新朋友们!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0-10-12 17:52:50

  10月10日,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瓯江口校区迎来了新一届大一学生。他们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即将在美丽的瓯江口校区开启大学生活。他们迈着笃定的步伐,怀着饱满的热情,从五湖四海相聚瓯江口校区开启人生新篇章。

  瓯江口校区一期工程有437 亩,校园的设计融入了人文校园、智能校园、水墨校园等理念。新校区的投用,标志着该院“一校两区”办学模式正式开启,学校将合理配置办学资源,创新管理模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浙江省、温州市和瓯江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瓯江口新区范围内聚集了众多智能制造企业,这为浙工贸深度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供了天然的条件。浙工贸瓯江口校区将借力集聚区的区位优势,积极融入,与区内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努力将瓯江口校区打造成产教融合示范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