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专题学习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以实干实绩践行“两个维护”

温州网 2020-10-29 07:46:25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温州网讯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市委书记陈伟俊在会上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先学先悟、示范引领,引导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落细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践行“两个维护”。

市领导姚高员、陈作荣等出席。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陈伟俊指出制定出台《条例》,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这是健全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重大举措,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统筹推进“四个伟大”的重要保证,对于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始终统揽全局、协调各方,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条例》不仅为加强中央委员会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也为各级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提供了科学指引。市委常委会要带头遵守党章和《条例》等党内法规,全市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条例》要求落实到位、一贯到底。

陈伟俊强调,贯彻落实《条例》

必须坚持忠诚忠实,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见行动显担当,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温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必须坚持对标对表,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见行动显担当,充分发挥市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统筹兼顾谋大局,科学民主作决策,依法依规干工作。

必须坚持为民利民,在贯彻落实群众路线上见行动显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在富民、惠民、安民上下功夫,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必须坚持履职尽责,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上见行动显担当,以“四责协同”强化管党治党,以“两个担当”强化干部选任,以“四风”整治强化清廉建设,呵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必须坚持善作善成,在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上见行动显担当,放眼“两个大局”,把干好当前重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条例》的实际行动,保持奋勇争先的气魄、改革创新的精神、担当实干的作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四梁八柱”,打造一批“重要窗口”重大标志性成果,努力交好十张高分报表,为全国全省大局作出温州更大贡献。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世朋

摄影 陈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