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络故事】陈美辉:我有一个梦想 在网络上带朋友们游遍温州

温州网 2020-11-04 15:01:00
在近六年的时光,近2000篇的网络游历里,我细数温州春夏秋冬不同的美。

从教师队伍跨到旅游队伍,有得有失,在这里,遇到了很多会玩的人,拓宽了视野,丰富了人生阅历。受他们的影响,借助各种网络平台,我开始记录身边的美,温暖的人,快乐的点滴。在近六年的时光,近2000篇的网络游历里,我细数温州春夏秋冬不同的美,说着一段段身边的故事,每个平凡的小日子变得多彩起来。

近年来,我在今日头条、百度百家号、抖音号、新浪微博等20多个网络平台里,撰写了近2000篇原创文章,得到网民的喜爱,很多阅读量都是十万+、百万+的爆文,总浏览量超过20亿。多次得过今日头条的青云计划奖与百家号百家榜最佳旅游写手奖,是途牛、飞猪、乐途等多家旅行网颁发的旅行家或环球旅行师,以及多地旅游最美形象代言人与旅游推荐师。

我写的五马街,在外多年的他见了,忆起多年前与母亲牵手走的那一段;铜铃山之行,是舟带我们走的,那是深秋时节,那瀑连瀑、潭连潭,美极了,这一篇网文被在外的华侨转了一圈又一圈;永嘉写得也蛮多的,这里的溪滩像极了儿时外婆家,时不时会去那走走,记录着春夏秋冬。我记得最多的就是家乡泰顺,在廊桥边长大的我,时不时惦记着少时自由的风,无忧的感觉……这些年,交通便利了,周末、节假日,一有空就会回泰顺,每一次都收获满满。截至目前,共写了363篇泰顺网络游记,为泰顺旅游带来超8亿的浏览量。翻开一张张那时的影像,记录廊桥的居多。对泰顺人来说,这廊桥是力量的象征。

线上流量连结了线下网红打卡点,实现了虚拟与现实的完美融合。今年的8月8日,我在泗溪镇世界最美廊桥北涧桥设立以“情爱廊桥”为主题的网红打卡点。网红打卡点内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撰写原创热门网文的采风点,并开设了网络文化沙龙会客厅,不定期邀请新媒体大咖来采风,打开了一扇网络正能量宣传的新窗口。

一廊桥一故事,我把它们一一整理出来,在最喜爱的桥旁,在我的情爱廊桥茶馆里展出,带你玩转泰顺。

这个有温度的茶馆,很多人慕名而来,在我的屋前、屋里、屋旁,记录相聚时光。

在这里,我遇到了许久不见的老朋友,还结交了不少新朋友。廊桥情、廊桥缘,一个个新老朋友,相聚在这,诉说一段段新老故事。

那天在这,一对新人,记录着甜蜜时刻。

那天在这,遇见了一直想见的他。

那天在这,来自杭州的她,打开了这窗,见了这美景,很开心。

家乡对于在外的人来说,是心灵的港湾。见到熟悉的景,总会勾起一些那时的回忆,每每回到这里,来碗泥鳅汤、吃层米面层、喝杯红粬米酒……

温州的旅游资源丰富,看点多多,如诗如画,北方的朋友常羡慕着在这工作生活的我们。

我有个游遍天涯的梦,先从游遍温州开始,先从说说泰顺的故事开始,我在廊桥等你。

》》》》延伸阅读:

即日起,由温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的“我的网络故事”互动征集活动将面向社会征集网络故事,分享在网络发展浪潮中关于城市发展、城市变迁、人情温暖、向上向善的故事。

如果你是和互联网天天相见的网友,欢迎讲述你随着网络浪潮一起“冲浪”,关于文学,关于爱情,关于梦想的故事和穿越世界的旅行

如果你是互联网企业,欢迎讲一讲你主动拥抱互联网发展浪潮,一起成长、共同发展的创新故事;

如果你是网络社会组织,欢迎聊一聊你找到“组织”,找到伙伴,积极发展的温暖故事。

我们将在温州新闻网和“网信温州”微信公众号上开设“我的网络故事”互动征集专栏和活动页面,欢迎您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讲述、记录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征集到的故事,我们将在温州新闻网、网信温州等平台上公开发布。入选作品将发放一定金额的手机话费充值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