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综合保税区亮相上海进博会 现场签约四个项目

2020-11-08 11:00: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丹琪)11月7日,温州投资环境说明会暨进口贸易平台推介活动在上海进博会举行,各国驻沪领事馆、温州各县市区商务局、投促中心、商业协会、投资咨询机构及相关企业的200余位代表出席推介活动。

  期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作温州综合保税区、温州跨境电商综试区核心区招商推介。梁超强调,温州综合保税区、温州跨境电商综试区核心区是温州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加快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始终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以“保税加工”、“保税物流”、“保税服务”三大业务为基地,以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为标准、以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攻方向,全力打造新兴高端智能外销制造集聚地、温州优质传统产业外销制造集聚地和温州跨境电商集聚地。期待通过此次推介活动,吸引更多企业家青睐温州,到瓯江口考察洽谈,在温州综保区投资兴业。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将全面加快区域开发建设,充分释放软硬环境和空间资源优势,为社会各界来瓯江口投资创业提供最强的政策保障和无限可能。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瑞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宝湾物流控股有限公司、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崇高百货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单体最大投资约20亿元,四个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成熟运营后年产值将达100亿元。作为首批引进的智能制造类、跨境电商类、高端商贸类项目,将携手推进温州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助力温州外向型经济“续写创新史,再创新辉煌”。(陈丹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