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

2020-11-16 15:02:00

  温州肯恩大学,位于瓯海区丽岙街道,是浙江省和美国新泽西州友好省州合作项目,是一所中美文化融合的国际化大学。2006年5月8日,习近平同志亲自出席在美国肯恩大学举行的合作创办温州肯恩大学签约仪式,并表达他对温州肯恩大学寄予的厚望。2014年3月31日,温州肯恩大学正式设立。2015年9月23日,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中美省州长论坛上肯定温州肯恩大学“运转良好”。

  鉴于温州肯恩大学得天独厚的海外传播资源,温州市网信办从2016年开始,与肯恩大学开展网络文化传播合作,指导并挂牌成立温州肯恩大学海外网络文化传播中心、海外短视频创作基地、海外网络文化传播培训基地。目前,已协同开展《外眼看温州》等20多项国际网络文化传播活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