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博会线上开展 温州16家文化企业与您云端相见

温州网 2020-11-17 08:32:00
浙江中胤时尚股份有限公司、温州瓯越时尚智造设计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等温州16家文化企业参展,与您云端相见。

  温州网讯 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交易会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于11月16日16时正式上线,至20日结束。浙江中胤时尚股份有限公司、温州瓯越时尚智造设计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等温州16家文化企业参展,与您云端相见。

  深圳文博会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5届。展会规模、观众数量、国际化程度、交易成果连年攀升,已发展成为中国文化产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影响力的展会,成为引领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重要平台和扩大文化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

  本届深圳文博会共有3243家企业(机构)、21572件展品参展,参展单位较上届增加931家。作为以全新方式举办的一届重要展会,云上文博会为文化企业搭建了免费的展示和交易平台。

  据介绍,云上文博会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重新设计线上展览模式和流程,打造集展示、交易、交流、互动于一体的网上展会新平台。展会期间还将通过B2B展览模式和“24小时”不间断集中展示,精准推送信息,为交易双方提供诚信背景信息,在网上营造双方互信的贸易洽谈环境。

  本届文博会可以说是“大有不同”。那么,温州作为文博会的常客,今年又有哪些精彩看点呢?记者从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本届深圳文博会温州共有16家文化企业参展,分别是浙江中胤时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云艺装饰有限公司、温州瓯越时尚智造设计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南方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良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四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温州洞头东海贝雕工艺品有限公司、乐清慢方适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奥光动漫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臣太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温州博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晴耕雨读实业有限公司、浙江艾叶文化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叶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永嘉瓯忆瓯窑研发设计中心、浙江玉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点展示温州一批非遗文化、创意设计、影视动漫、文旅等项目。

  参展商浙江中胤时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时尚产品设计为核心业务的文化创意设计智慧型企业,在上海、杭州、瓯海建立了多家分支机构。公司专注时尚设计多年,形成了以鞋履设计为核心,图案设计快速发展的运营模式,并为客户提供供应链整合服务。展会上,主要展示该公司前沿的设计理念及设计图库服务。

  温州瓯越时尚智造设计中心在这次云上文博会期间主要带来一批居家生活类、时尚工美类、时尚鞋服等潮流文创设计品。该中心是温州文化创意设计研发企业的集聚区、创意设计成果的展示窗口、设计企业的孵化区、设计人才的培养基地,中心通过多途径的设计服务模式创新、多层次的公共服务体系构建,招引了一批特色鲜明、设计水平较高、管理规范的创意设计企业入驻,并通过以“设计+文化”“设计+销售”为媒赋能产业创新,推进文化及创意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

  浙江良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展示“塘河夜画”这个行进式文旅演出项目,该项目以塘河千年的民间传说和诗词歌赋为主轴,演绎流光溢彩的塘河人文故事,通过讲述“郭璞筑城”“韦庸治水”“温州人闯世界”等一个个关于温州人奋斗拼搏的小故事,古今交汇,传达瓯越千百年来塘河儿女奋斗拼搏、眷恋家乡的情感。

  乐清慢方适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则推出“铁定溜溜”项目推介,该项目主要有溜溜乐园、石斛文创园、农耕乐园三大主题园区。目前已建成 30多条世界级体验水准的溜溜滑梯,拥有德国BMW团队专利,全面满足游客一年四季休闲游乐、亲子互动、科普研学、康养保健的需求,打造石斛特色旅游、住宿、游玩、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

  深圳文博会观展链接:

  1.登录官方网站:www.cnicif.com

  2.微信小程序:搜索“文博会+”即可

  来源:温州商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