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温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温州网 2020-11-25 08:20:46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24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来温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温州网讯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24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来温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暨军民作宣讲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并讲话。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等出席。

在报告中——

暨军民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深刻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系统解读了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保证等内容,以及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落实“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保障等举措。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高度,又有知识广度、实践厚度,对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陈伟俊在讲话中指出——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深入学习的自觉性,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创新完善干部培训方案,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线上专题培训等方式,高标准抓好干部全员培训,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精读细研、把握要义,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和2035年远景目标,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陈伟俊要求——

各地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好系列宣传宣讲活动。要提升宣传宣讲的实效性,以系统思维进行统筹谋划,以创新思维动员各方力量,采取市领导带头宣讲、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行业系统宣讲、各级各类媒体宣传等各类方式,突出重点、创新方式、全面覆盖,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强化贯彻落实的主动性,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着眼大局大势、立足本地实际,认真谋划本地本行业“十四五”发展蓝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扎实做好平安稳定、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努力交好10张高分报表,确保实现我市“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温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