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团微信群活动一个接一个 保龄球馆14条球道每天爆满

温州网 2021-02-18 08:23:27
随着全民健身热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养成运动习惯,摒弃春节大吃大喝不太健康的生活状态,过年运动健身成为一种新常态。

温州网讯  春节假期提倡就地过年让市区许多运动场所人气爆棚,不少场馆一改往年春节闭馆的习惯,长假7天正常向市民开放。

“运动已成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过年也不能懈怠。”正月初一下午,市民刘先生和朋友到鹿城区七都体育公园打羽毛球。春节期间,七都体育公园的羽毛球馆、篮球场的客流量相比平时没有明显下降,该体育公园负责人表示,过节前就有不少市民开始预订场地,他们还通过微信公众号举办线上运动游戏项目。

春节长假里参加体育锻炼的市民

“我已经跑完3.5公里啦”“我马上也开始跑了,今天目标是慢跑1小时”……春节长假,温州悦跑团微信群内信息比平日更丰富,跑友们组织的跑步活动一个接一个,正月初一清晨还举办新春文化跑活动。

在市区杨府山公园智体小镇的佳鑫保龄球馆,春节7天14条球道几乎每天爆满,不少市民带着家人前来体验保龄球运动。球馆负责人说,客流量比平日增长一倍左右。

春节期间温州体育中心正常开放,游泳馆从正月初一到初三实行免费,前往健身运动的市民络绎不绝。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全民健身热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养成运动习惯,摒弃春节大吃大喝不太健康的生活状态,过年运动健身成为一种新常态。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叶海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