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两新党建“三年创优、整体跃升”部署会

2021-03-14 09:13:22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炳连)3月11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两新支部书记例会暨两新党建“三年创优、整体跃升”部署推进会召开。会议要求,瓯江口两新党建要以“三年创优、整体跃升”为总载体,全面创新理念、平台、抓手、机制,推动两新党建每年有突破、2年大提升、3年整体优、5年开新局,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上传达了省、市两新党建“三年创优、整体跃升”相关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聚焦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体系,认真抓好中央巡视浙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推进两新党建跃升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各两新支部书记汇报了今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分别提了发展党员名额分配不够多;外地流动党员管理难;企业党员都是骨干力量一直在外跑业务,很难凑在一起学习开会等等问题。与会书记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分享了各自解决问题的方法。会上,大家还重点讨论了今年要打造“一企一品”特色品牌、创建两新党建“市级示范点”和创建两条示范带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围绕“三年创优、整体跃升”的总体部署,下一阶段瓯江口两新党建要做好以下几个重点工作:继续抓好中央巡视浙江反馈问题的整改,对“空壳、空挂、空转”党组织和“失联、失管、漏管”流动党员继续排查罗列清单,进行整改绝不漏掉一个;以瓯江口打造1个党建示范集群为目标,推进“两条示范带、一个示范点、一个特色品牌”的创建工作和加大规上企业两新党建覆盖率工作;狠抓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开展《瓯江口“双强红领”认证体系实施意见(试行)》的下发评选活动;开展一次党史教育大学习活动,下派党员干部到两新企业开展党史巡回讲座。同时要求,两新党支部要履职尽责,创造性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努力交出两新党建工作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