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宗教场所举行春季消防演练

2021-04-08 09:11:00
瓯江口组宣部联合灵昆街道,召集区域内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部分信众共30余人,于4月7日上午在九村双合宫举行宗教场所消防演练活动,并邀请消防宣传员进行现场指导教学。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彬聪)为进一步巩固宗教场所消防安全阵地,维护宗教领域平安稳定,瓯江口组宣部联合灵昆街道,召集区域内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部分信众共30余人,于4月7日上午在九村双合宫举行宗教场所消防演练活动,并邀请消防宣传员进行现场指导教学。

  本次演练内容分为手提式灭火器与消防水带实用演练。现场,消防宣传员首先讲解使用注意事项,并指导正确的使用要领,同时提醒现场人员注意自身安全;随后,参加演练人员轮流对模拟火源进行灭火作业,消防宣传员对不规范操作进行现场纠正,进一步加深了参加演练人员对灭火设备使用的印象。

  演练结束后,灵昆街道民宗干部与部分场所负责人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瓯江口组宣部还为辖区29家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增配了消防器材,有效弥补场所硬件不足的短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