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概算15亿元 洞头霓屿紫菜现代园将在11月开园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1-04-10 10:03:43

  记者4月9日从洞头区获悉,霓屿紫菜现代园目标段主体全部施工完成,预计11月份将开园。

  洞头霓屿紫菜现代园是省152重点工程项目和省农业厅重点项目,园区主要划分为工业、冷链、商业三大板块,以海洋食品藻类食品精深加工为主导产业,计划建设50幢标准化工业厂房、5万吨库容的冷链仓储中心。“开园后园区将重点打造‘两菜一鱼’企业,使得洞头企业走出浙江,迈向更远。”霓屿紫菜现代园营销经理何亮介绍。

image.png

  据了解,洞头霓屿紫菜现代园是洞头首个海岛田园综合体,也是全省唯一一个海陆联动的海上田园综合体核心项目,总占地面积306亩,建筑面积36.5万平方米,总投资概算15亿元。

  目前,温州洞头霓屿紫菜现代园以争创浙江省最专业的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园为目标,在积极创造就业创业环境、实现人才集聚新格局的同时,将进一步促进海岛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洞头区紫菜产品差异化优势、紫菜产业品牌化优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