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S1线全线储备水泵24台

温州S1线全线储备水泵24台

温州网 2021-09-13 07:46:00
记者12日从浙江轨道集团幸福轨道公司获悉,为防缷台风“灿都”,温州轨道交通S1线全线已储备水泵24台。

温州网讯 记者12日从浙江轨道集团幸福轨道公司获悉,为防缷台风“灿都”,温州轨道交通S1线全线已储备水泵24台,配置防洪沙袋4209个、吸水膨胀袋823个、防洪薄膜675米、雨衣136件,全线上下进入备战状态。

为应对台风,幸福轨道公司成立了多个安全检查小组,针对防汛防台物资储备、应急管理、设备设施运行情况等工作内容进行全方位、动态化实时检查;并制定多套防台及停运等应急预案。

在车站方面,记者了解到,S1线全线各车站的站内防汛风险点的排查已全部完成,并使用沙袋、防洪挡板等防汛物资对风险点进行封堵,保留部分进站口供乘客正常出行。在巡视工作上,不仅扩大巡视范围,巡视时间也从原有的2小时巡视一次加密为1小时一次。为了有针对性地做好三座地下车站的防汛防台工作,幸福轨道公司配备了水泵、机电专业、通号专业、发电机等设备,并对地下车站的风险点设置了监控摄像头,24小时监控,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可指派工班人员及时处理。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根据台风动态,实时更新、完善台风应对预案与机制。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S1线全线储备水泵24台

记者 夏晶莹 邵晨婵 陶天乐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