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韩日争议岛屿附近海域渔船翻覆事故 两名中国船员被救起

韩日争议岛屿附近海域渔船翻覆事故 两名中国船员被救起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0-21 08:40:11

【10月21日8:09更新】

经过彻夜搜救,20日下午发生在韩日争议岛屿“独岛”(日本称“竹岛”)附近海域的渔船翻覆事故中,9名落水船员中有2人被成功救起,两人均为中国船员,目前意识清醒,正被送往临近医院进行救治。

据悉,翻覆船只中的船员共有9名,其中4人为中国人,3人为韩国人,另有两名印尼人。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10月21日7:53更新】

20日,在韩国“独岛”(日本称“竹岛”)附近海域倾覆的船只上的两名船员获救,国籍尚不明确。

【早前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0日17时20分消息:

韩国东海地方海洋警察厅20日通报,一艘载有9名船员的72吨级船只当天下午在韩日争议岛屿“独岛”(日本称“竹岛”)附近海域翻覆,经了解,9名船员中,有4人为中国人,另有3名韩国人和2名印尼人。

由于事发地点涌浪较大,搜救工作存在一定困难,韩国海警派出的直升机因汽油和天气原因被迫返航,两艘舰艇预计将于当地时间21时至22时抵达事发海域。此外,日本海上保安厅也正在事发海域附近进行搜救。

北京时间10月20日16时10分消息:

韩国海警20日通报,当天下午一艘载有9名船员的船只在韩日争议岛屿——韩国称“独岛”,日本称“竹岛”,附近海域翻覆。

据了解,韩国海警20日接获日本方面的通报,称当天14时24分许,一艘72吨级船只在“独岛”(日本称“竹岛”)东北方向约168公里海域翻覆,船上共有9名船员。

接获通报后,韩国海警随即出动了两艘舰艇和一架直升机前往事发海域展开搜索。目前搜救工作正在进行,尚不清楚人员伤亡及船只受损情况。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韩日争议岛屿附近海域渔船翻覆事故 两名中国船员被救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