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拓宽企业融资快通道 瑞安组政银党建联盟

拓宽企业融资快通道 瑞安组政银党建联盟

温州网 2021-11-30 09:06:43

温州网讯  日前,瑞安市市场监管局与瑞安市农商行达成“党建联盟”,联合推出了个转企“升企贷”,为市场主体搭建线上融资“绿色通道”,有效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据悉,瑞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窗口党支部与瑞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党支部结合双方特点,构建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交流互助、共同成长”党建联盟。为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提升企业占比,更好地为小微企业及“个转企”成功的企业提供融资需求,联盟面向个转企企业推出了升企贷。个转贷企业在农商行开户后,经过银行了解评估,即可获得最高50万元额度的贷款。从事制造业的小微企业且税票户开在农商行的,可申请年息更低的贷款,用于企业发放工资、缴纳水电费等。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联盟还将进一步加快“升企贷”的推广应用,在功能迭代升级、用好用活产品上持续创新,提高市场主体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助力瑞安民营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拓宽企业融资快通道 瑞安组政银党建联盟

记者 何群芳 通讯员 吴英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