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2年温州将高水平打造“运动之城”

2022年温州将高水平打造“运动之城”

温州网 2021-12-30 09:37:00
2022年我市体育部门将围绕“高质量办好亚运盛会,高水平打造运动之城”谋划工作思路,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作出体育更大贡献。

温州网讯  记者从温州市体育局获悉,2022年我市体育部门将围绕“高质量办好亚运盛会,高水平打造运动之城”谋划工作思路,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作出体育更大贡献。

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

市体育局日前召开2022年度局系统务虚会,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成效,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对做好2022年工作谈思路、说计划、提建议。

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全市体育战线将紧抓亚运契机,打好“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300天大会战,借势借力高水平打造运动之城,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作出体育更大贡献、彰显体育更大作为。

温州体育中心效果图

据悉,明年我市体育部门将重点抓好四方面工作:对照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加快要点梳理、方案策划和工作融合;持续打造“百姓健身房”“看龙舟 到温州”等金名片,构建一县一品、一县多品的体育产业项目发展格局;补齐人均体育场地排名落后、竞技体育项目发展不够平衡、体育产业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度还不够高等短板;持续锻造温州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铁军。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2022年温州将高水平打造“运动之城”

记者 叶海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