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民政部门为困难群众组织各类迎春联欢活动

温州市民政部门为困难群众组织各类迎春联欢活动

温州网 2022-01-31 10:34:24

  温州网讯 春节就要到了,近日,我市民政部门为困难群众组织了各种丰富的迎新春活动,有准备新年酒,有制作灯笼,有包饺子等等,在寒冬中给予困难对象以温暖,让他们能辞旧迎新、欢度春节。

  今天温州市救助管理站内热闹非凡,温州市救助管理站和站内托养机构一同,为站内托养人员准备了新年宴,各种丰富的温州美食,该站还精心制定了春节食谱,春节假期,他们不但能吃到寓意吉祥的饺子,还有各种其他美味佳肴,让站内托养人员过个好年。

  站内托养人员因为种种原因,找不到家,不能和亲人团聚。不过在今天中午,他们坐在一起,一起吃了这顿丰盛的新年宴席,聚在一起,俨然是一个大家庭。开饭前,工作人员还准备了瓜子、水果。中午12点不到,新年酒就正式开始了。饭桌上摆满了菜,有藤桥熏鸡、酱油肉、鱼饼、饺子、大虾、黄鱼、老鸭汤、鱼排、莲子银耳汤、蜜枣……工作人员站在边上忙着给他们倒饮料、夹菜,他们都吃得很开心。温州救助管理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他们能早日与家人相聚。

  包饺子、做新春灯笼,在市儿童福利院里,孩子们开心过大年。为了给院内孩子过好年,送去温暖与关怀,市儿童福利院特意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在特教老师指点下,孩子们手中一只只新春灯笼初具雏形,满满的成就感溢于言表;在食堂师傅的帮助下,孩子们自己包的饺子暖人心脾,驱散寒意,儿福院里暖意融融。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吃新春宴、学做红灯笼、包饺子·····我市民政部门为困难群众组织各类迎春联欢活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