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央视报道!瑞安举办残疾人旱地冰壶友谊赛助力冬奥!

央视报道!瑞安举办残疾人旱地冰壶友谊赛助力冬奥!

温州发布 2022-02-07 11:09:16

2月5日上午,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了我市助力冬奥举行残疾人旱地冰壶友谊赛的精彩场面,和小布一起来看看吧↓↓

为庆祝北京冬奥会,近日,由我市残联举办的市残疾人旱地冰壶友谊赛在市特殊教育学校热闹开赛。这次比赛让残疾人朋友体验到了旱地冰壶的乐趣,激发了更多的残疾人参与到锻炼中。

在比赛现场,30位残障人士组织了6支男女混合队伍,分成听力残疾组和轮椅组2个组别,分别进行3场旱地冰壶比赛。选手们斗志昂扬,气氛热烈,现场不时响起欢呼声。

听力残疾组的队员们在观摩轮椅组的比赛时,一会儿为他们加油助威,一会儿用手语与队友交流战术经验。通过本次活动,参赛选手不仅了解了冰壶运动,也拓宽了视野。

参赛选手 刘海波:比赛是其次,友谊是第一,同时也是助力冬奥会。我希望(冰壶)这个项目(在)冬奥会有好的表现。

市扶残助残志愿者服务大队志愿者 陈欢艳:我们举办这次旱地冰壶友谊赛,就是想让残障人士了解冬奥,感受冬奥氛围,让他们体验运动的快乐。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