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区3月10日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已确诊为阳性感染者!3月7日—9日活动轨迹公布

鹿城区3月10日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已确诊为阳性感染者!3月7日—9日活动轨迹公布

温州网 2022-03-11 07:29:17

  3月10日,鹿城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后确诊为阳性感染者,是确诊病例1的密接,在隔离点检出。目前正对其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进行紧急排查,并开展核酸采样检测,排查到的人员已纳入管控,已完成接触场所消毒,相应区域已按规范落实管控措施。

  流调结果显示,该感染者活动轨迹如下:

  病例2,女,为此前确诊病例1的朋友。

  3月7日上午乘曹操专车(浙CD87773)出行至温医大附二院(南浦院区),之后坐公交(浙C01381D)到温州侎麵担六虹桥路店消费,再前往桂新园(金凯家园店)。

  3月8日上午在下吕浦温州一鸣真鲜奶吧(通泰景苑3幢113铺位)消费;中午在蜜雪冰城(温州市鹿城区胡海晓奶茶店)消费后到银泰8楼麻辣香锅就餐;下午在大高桥27号YOYO服饰店购物,骑电瓶车去温州市第六幼儿园下吕浦文苑园区,在下吕浦三区公园游玩;晚上在水心华华烧烤店用餐。

  3月9日上午骑电瓶车去温州市第六幼儿园下吕浦文苑园区,之后去温医大附二院(南浦院区);中午在万象城四楼嘉味用餐;下午在温医大附二院(南浦院区),之后骑电瓶车去温州市第六幼儿园下吕浦文苑园区,在通泰肯为你(葡萄路通泰锦苑店)购物,在通泰时尚冻品购物;晚上骑电瓶车去瓯海六虹桥路创印象派画室,之后骑电瓶车回家。在家未外出,直至3月9日晚23点转移至集中隔离点。

  接触新冠阳性感染者有感染风险,请在上述期间、地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属地街镇、社区(村)报告;配合做好流调和管理工作。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资料:鹿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