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一酒店停业 原先充值的5000元能退吗?

鹿城一酒店停业 原先充值的5000元能退吗?

温州网 2022-03-10 08:04:52

  温州网讯 “我是鹿城区大富林精品酒店的老客户,在那里还有5000多元的充值金额没使用,可这酒店关门了,我该怎么办?”近日,曾女士向记者求助,她希望记者能帮忙找到酒店负责人,协商拿回那5000元。

  曾女士说,她是重庆人,经常来温州鞋都一带进货,这家大富林精品酒店就位于鞋都大道上,距离市场较近,所以这5年来,她和家人到温州基本都住这里。

  “这家酒店有充值活动,我就边充值边住,到去年12月初为止,还剩下5000多元,可去年(农历)年底,我再次到温州的时候,发现这家酒店关门不营业了!”曾女士说,她没能找到这家酒店的负责人,这家酒店的工作人员也没有主动联系她,这5000元到底是个什么说法,她很想知道。

  带着曾女士的疑问,记者于3月9日来到大富林精品酒店门前。记者在现场看到,酒店大门紧闭,玻璃门上贴着落款为“鹿城区防疫办”的纸条,上面写着,“疫情隔离严禁通行”。门前还有一条警戒线,一块铁牌上还贴有“集中隔离区禁止进入”等字样。

  隔着玻璃门,记者看到酒店大堂里堆满了被子、瓶装矿泉水等物资。

  在酒店外墙上,有一份《大富林酒店停业升级公告》,上面写道:为配合市政府新冠病毒防控需要,本酒店自农历2021年年底起被双屿街道征用作为疫情防控隔离点,本酒店宣布即日起停止对外营业,相关在本酒店会员储值卡问题请致电黄经理……新店预计在2023年年底开业,届时本店的储值卡在新店可继续使用,并给予各位贵宾会员最大优惠政策,凡储值卡金额1000元以上送豪华标房一间……

  记者拨通了这份公告里留的黄经理的手机号码。他向记者解释道,这份公告内容是真实的,他们这家酒店打算继续开,另外还会开家新酒店,至于退费问题,他的手机一直保持畅通,曾女士之前可能没打过他的电话,“现在情况特殊,我们没有营业,工作人员也撤掉了。客户要退款都是可以的,直接打我电话我登记起来,等我们财务核实后会退还到客户支付宝里。这几天,我们正陆陆续续办理退款手续,目前还在跟客人核实的阶段,根据工作流程,退款的环节应该会安排在这个月

  记者把黄经理的解释及联系方式给了曾女士,她当天便与黄经理沟通了退款事宜。

  据悉,鹿城区商务局已介入此事。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酒店停业,原先充值的钱能退吗?涉事酒店方解释:先登记,等财务核实后会退还

  记者 叶雄伟 文/摄 实习生 高淑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