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2年市区马鞍池公园第十九届郁金香花展本月中旬启幕

2022年市区马鞍池公园第十九届郁金香花展本月中旬启幕

温州网 2022-03-09 07:21:00

  副展区主景点设计方案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区马鞍池公园管理部门获悉,今年马鞍池公园第十九届郁金香花展,将同时在大南路南门会市——银泰商业中心开辟副展区,这也是该公园历届郁金香花展的第一次。

  该副展区郁金香品种展示区面积约200平方米,布置各个开花的优良郁金香品种,以组团式花境补植的方式融入南门会市整个景点中,“与入口主景点相呼应,营造大南路主入口副展区优美的景观效果。”马鞍池公园负责人说,该副展区将设置网红打卡点、举办创意市集与郁金香摄影展,举行大南绿色生活文化节。

  白鹿古城“东庙、南市、西居、北埠”。2020年,鹿城区温瑞塘河工程建设中心广征民意,听取相关街道与部门的建议,把南门会市项目定在大南门银泰商区的现址上,开工建设三座主题雕塑景墙,同时结合两侧绿化布置六组主题情景铜雕。

  “今年的郁金香花展通过合理的布局实现花展从公园向大南辖区拓展的首次试点,让古老的南门会市洋溢着青春的活力。”马鞍池公园相关工作人员说。

  今年马鞍池公园种植56个品种的郁金香,共计171060株,与去年种球数量持平。除了郁金香外,今年该公园还种植8000株葡萄风信子、900株洋水仙、200株风信子。

  该公园管理部门透露,今年该公园郁金香花展时间为本月中旬至本月底,具体启幕时间根据该公园郁金香整体长势情况再行确定。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2022年市区马鞍池公园第十九届郁金香花展本月中旬启幕 大南路“南门会市”首次开辟副展区

  记者:高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