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款“苍岭绿”iPhone13“破发” 低于官网价199-500元销售却遇冷

新款“苍岭绿”iPhone13“破发” 低于官网价199-500元销售却遇冷

温州网 2022-03-22 08:14:05

  温州网讯 新款“苍岭绿”iPhone13,果粉们打算买吗?答案是否定的。上市仅3天,新款“苍岭绿”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系列“破发”,低于官网价199-500元销售。

  3月初,苹果为 iPhone 13 系列带来了全新的绿色版本,3 月 18 日正式发售。全新配色的 iPhone 13 Pro 售价为 7999 元起,iPhone 13/iPhone 13 mini 为 5999 元起/5199 元起。相对比普通配色的iPhone13,绿色版本还是很有辨识度的,一眼就能被认出是新款的iPhone13。新款“苍岭绿”iPhone13在温州销量如何呢?据温州多家手机店负责人表示,新款配色的iPhone13已经“破发”,低于官网价销售。“比如,绿色版本128GB的iPhone13,价格为5650元,比官网价低349元;而绿色版本128GB的iPhone 13 Pro,价格为7800元,比官网价低199元。”一家手机店店长表示,与官网价相比,温州市场零售价低199-500元。

  为何新款“苍岭绿”iPhone13“遇冷”?多位业内人士表示,早在去年 9 月 15 日苹果就发布了全新的iPhone 13/Pro 系列手机,此次3月18日则上市了全新的配色。“苹果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新机开售半年后,再上市新配色手机。iPhone12就有相似的操作模式。半年之后,新机热度趋于平稳,该买的想买的都已经买了;现在发布新色,有益于延续产品的市场热度。不过,目前看来,新配色‘苍岭绿’还是比较冷门的,不太被大众接受。”多位手机店如此表示。甚至,多位消费者表示对这款颜色“爱无感”。“‘苍岭绿’虽然比较有辨识度,但是,接受这个颜色还是比较考验人的,我还是更喜欢其他配色。”一位男性消费者如此表示。绿色版本iPhone13价格破发,多位业内人士表示,“几天时间就降价,预计接下来还有一些降价空间。”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新款“苍岭绿”iPhone13“破发” 低于官网价199-500元销售 消费者表示这个颜色太考验人了

  记者: 黄婉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