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紧盯“商、住、运” 昆鹏街道开展水果市场疫情防控专项攻坚行动

紧盯“商、住、运” 昆鹏街道开展水果市场疫情防控专项攻坚行动

温州网 2022-04-15 14:52:07

  温州网讯(通讯员 瞿玲珏)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近日,昆鹏街道积极落实“大物防”指示精神,开展水果市场疫情防控专项攻坚行动。

  瓯江口水果批发市场片区的沿街商铺和宿舍楼是防疫工作的重难点,加之其毗邻物流园、流动人口活动密集及人员结构复杂等情况,加大了该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难度。

  “您好,请出示一下温州防疫码。”“您最近有离开过温州吗?”“请隔位就餐,避免人员聚集。”此次行动中,街道和机关下沉一线干部全员上阵,从沿街店铺到出租房人员排摸,从场所码扫码到行业人员定期核酸提醒,从日常防疫动作指导到常态化无告知督查,实现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全覆盖,尤其做好重点地区来人强化防疫码查验、信息登记上报等工作。

  据了解,宿舍楼内的700余名住户中有多名物流货车司机,工作人员落实信息核对,补齐遗漏事项。同时,街道始终坚持“防疫不防人”、为民办实事的理念,广泛收集货车司机实际需求,并为出现异常防疫码、核酸采样不规范等困难的司机做好业务解答。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