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梁超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梁超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温州网 2022-04-15 14:55:43
4月14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带队实地走访区内重点整改提升点位,着力攻克环境薄弱点。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为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全域环境品质,以优美的环境迎接亚运会的召开,4月14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带队实地走访区内重点整改提升点位,着力攻克环境薄弱点。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市域铁路S1灵昆站,查看S1沿线桥下空间及站点周边环境整治情况。督查组要求,有关单位要加强对接,明晰责任,加快周边环境卫生的清理整治,加紧推进停车场建设,有效减少乱停车现象。要举一反三,同步推进全区范围内S1线四个站点及周边环境的整治,打造好轨道交通美丽风景线。督查组一行还赴瓯锦互通处督查,研究瓯锦互通出口环境整治提升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重点点位,明确整改要求,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会议强调,要迅速推进“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300天大会战行动,全面启动绿化大行动专项工作,紧抓当前苗木种植的好时机,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快速提升宜居品质。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部门责任和属地职责,对照第一批重点整治任务清单,迅速推进重要路段乱停车现象整治、重点小区入口违建治理和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的清理。要重拳推进非法小广告的清理,加快在建工地文明创建及标化工地建设,推进废弃地块的整治。同时,要加大执法力度和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居民文明素养,助力城市品质提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