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国旅游日前夕 洞头青山岛海洋公园与文灏体育签约

中国旅游日前夕 洞头青山岛海洋公园与文灏体育签约

温州网 2022-05-19 08:36:41

  温州网讯 在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5月18日上午,洞头青山岛海洋公园与文灏体育在青山岛海洋公园举行青山岛海上体育运动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青山岛海洋公园是温州市整岛开发的旅游综合体,系“浙江省152工程”和“温商回归”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22亿元,是一个集旅游、度假和运动于一体的沉浸式综合文旅体项目。文灏体育则是一家以海上运动项目为主营的全国性专业海上体育运动运营机构,总部设在广东惠州,业务涉及海南、广东、浙江、江苏、黑龙江等地。此次双方依托洞头优质自然水域资源、多样百岛风情、丰富人文资源,携手将洞头青山岛打造成一个海上运动示范景区。

  随着青山岛海上体育运动项目合作签约,将彻底改变温州人夏日海岛度假游玩方式,青山岛将以打造私属岛屿的概念,打造成一座海上运动、休闲度假,海岛美食,文化娱乐、综合性旅游运动岛屿。

  据了解,青山岛在打造私属海岛这个概念之前,就是一个纯净自然、浑然天成、尚未被尘世沾染的“海上桃花源”,沙滩连绵,砂质细腻,地势平坦,被旅游达人称为浙江的“马尔代夫”。

  据悉,此次合作,青山岛海洋公园将引进文灏体育的海上摩托艇、急速飞鱼、水上飞人、动力冲浪板、彩虹拖伞等16项海上体育运动项目。

  该项目预计在今年夏季投入使用,届时会为广大游客带来更刺激、更时尚的体育运动新体验,让游客零距离感受大自然,畅享海上运动新乐趣。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中国旅游日前夕,洞头青山岛海洋公园与文灏体育签约

  共同打造海上运动示范景区

  小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