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230名退役军官和军士获得妥善转业、安置

温州230名退役军官和军士获得妥善转业、安置

温州网 2022-10-01 09:34:14

温州网讯  9月30日,2022年进温州市区安置营职及以下转业军官公开选岗会在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顺利举行,23名转业军官均获得自己心仪的岗位。据悉,我市今年共妥善安置230名退役军官和军士,他们将持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温州建设和发展。

转业军官代表罗超表示,自己要从零开始,努力投身新的岗位,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和环境,为建设温州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志安表示,今年转业军官学历大幅提升。今年计划安置36名转业军官中,全日制本科学历28名,占78%,为历年最高,大部分为当年高考提前批考入军事本科院校。经过部队锻炼的大学生退役军人,不但具有较高的文化素质,而且拥有了更为强健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文武全才,是重要战略性人才资源。吴志安还勉励转业军官,穿上军装保家卫国,脱下军装仍然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要把岗位选好,正确认识岗位,适合自己的才是好岗位。要把自己做好,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要把形象树好,当好绝对忠诚的表率、爱岗敬业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温州230名退役军官和军士获得妥善转业、安置

记者 陈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