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第132届广交会今起开展 632家温企“云”参展

第132届广交会今起开展 632家温企“云”参展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2-10-16 09:36:10

  展期10天的第13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称广交会)于10月15日起线上举办,温州交易团共有632家企业参展,其中品牌展位357个,展位数较多的展区包括鞋类、电子电气产品、箱包、办公文具、男女装、汽车配件等。

  温州市商务局供图

  本届广交会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展览内容包括线上展示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三部分,设立展商展品、虚拟展馆、展商连线展示、新闻与活动、大会服务等栏目。出口展按16大类商品设立50个展区,进口展6大类题材商品分别归入对应展区参展。参展企业方面,除原有实体展参展的2.5万家企业全部上线展示外,本届广交会进一步放开参展申请,扩大受惠企业面,境内外参展企业超3.5万家。服务时间方面,从第132届起,每届广交会线上平台服务时长将从10天延长至5个月,除展商连线、预约洽谈功能使用时间为10天外,其他功能均持续开放。

  温州市商务局供图

  为进一步做好温企线上参展、采购等工作,助力企业借助广交会平台开拓国际市场,根据本届广交会线上举办的内容和特点,温州市商务局组建了由分管局领导担任团长的广交会温州分团,帮助企业更好完成线上展参展筹备工作,助力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增强企业产品竞争力,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态。

  广交会期间,温州市商务局将做好相关服务对接,为企业通过广交会平台寻找新市场、展示新产品、拓展新渠道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助力企业拿订单、保市场,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在本届广交会上取得好成绩。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第132届广交会今起开展 632家温企“云”参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