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泰顺县委书记丁熠锋率队赴贵州、四川、重庆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泰顺县委书记丁熠锋率队赴贵州、四川、重庆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温州网泰顺支站 2023-03-09 15:39:13
实地走访当地泰商、行业头部企业,以率先垂范的实际行动,向全县上下释放强招商、抓项目、兴产业的强烈信号。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 3月2日-6日,泰顺县委书记丁熠锋率队前往贵州省、四川省和重庆市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实地走访当地泰商、行业头部企业,以率先垂范的实际行动,向全县上下释放强招商、抓项目、兴产业的强烈信号。

  丁熠锋一行先后前往贵州省遵义市,四川省泸州市、宜宾市和重庆市江津区等地的多家企业,实地参观企业生产线,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产业园建设模式、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并就产业创新、技术赋能及合作发展等事项进行洽谈交流。丁熠锋表示,此次是招商引资之行,更是求学取经之行。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一路议,在深感触动的同时,也深受启发。他说,本次交流活动为彼此合作打开了一扇门,期待有关企业来泰实地考察、指导交流,积极创新合作模式,寻找更多契合点,拓展双方共同点,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丁熠锋一行还考察了仁怀市新亿商置业有限公司、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了在外泰商,并向他们介绍了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来泰顺知泰顺好,出泰顺晓泰顺强。通过实地调研考察,深深感受到泰商重亲缘、恋故土的真情,看到泰商有实力、有能力、有竞争力,事业越做越好,企业越做越大,作为家乡人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当前,泰顺正处在加速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百业竞兴,商机无限。希望泰顺外出乡贤、企业家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同时充分发挥各自的人脉资源优势和企业技术优势,不遗余力宣传推介泰顺,让更多的人了解泰顺、走进泰顺、投资泰顺。

  考察期间,丁熠锋一行就城市夜经济、亮化设计工程、文旅结合等进行调研,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